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详细

朝阳区卫健委对中医类医疗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689时间:2021-10-25

根据市、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区卫健委统一部署,区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组织和区中医协会组织院感防控专家于10月23日分别对北京市朝阳区中医医院和北京市第一中医结合医院院感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参加本次检查的有区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冯传有科长、区中医协会张幸生会长、院感专家区非公有制医疗协会王荣英秘书长和协会工作人员。

依据北京市卫健委下发的《医疗机构新冠肺炎感染防控自查清单(第二版 20211022)》,对两家医院的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就诊秩序管理、预检分诊、住院管理、缓冲病房等环节的院感防控基本措施进行检查,对在岗工作人员现场考核,对两家机构院感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就诊人员流行病学史调查予以具体指导。两家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在岗在位,医院领导表示一定落实院感防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完成好区卫健委下达的疫情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