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分会 > 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 召开口腔医疗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725时间:2018-08-09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

召开口腔医疗分会成立大会

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医疗分会成立大会,于20171117日在朝阳区卫计委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朝阳区卫计委副主任杨桦、医政科副科长王景波出席了大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秘书长林庆贤、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信息科主任许蕾到会祝贺。大会由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锡银主持,会员代表116人出席大会。全区口腔医疗机构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区卫计委杨桦副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协会成立口腔医疗分会,使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从此有了自己的家。今后大家要严格自律,自己管理好自己,团结一致共同谋求发展;各医疗机构要更加严格地依法执业,自觉守法经营;分会要根据行业的特点,结合朝阳区的特有的地区位置和影响力,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管理标准和行规,标准要高,要用国际化标准衡量和要求我们,要办出体现朝阳区地域特色的口腔医疗体系;分会成立后要有计划地开展各项组织活动,要让会员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感觉到有组织的魅力,不断提高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领导讲话后,大会按议程开始选举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区卫计委医政科副科长王景波宣读了分会管理办法,于久越宣读分会选举办法,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王景波宣读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推荐名单,总监票人王娅楠主持全体代表选举过程;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人选。经表决:周晓岩当选为会长;于久越、马志欣、刘向宏、刘志杰、王宏、程小松当选为副会长;侯月中当选为监事;周辉当选为秘书长。赵锡银代表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韩小红会长,为当选口腔医疗分会会长周晓岩颁发聘书,当选会长周晓岩为当选的各位副会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当选会长周晓岩十分感谢各位代表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口腔医疗分会的成立,是为了加强我区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开展对口腔医疗的专业技术质量指导与强化;引导口腔医疗行业依法执业方面的诚信与自律;维护口腔医疗机构的合法权益。推出我区的优秀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品牌,打造和谐优质的口腔医疗团队,推动我区口腔医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成立朝阳区口腔医疗分会,将把我区口腔医疗机构的规范化管理推向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分会指导思想是:“组织起来,共同发展”。在区卫计委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非公有制医疗协会的行业自律、纽带和桥梁作用。引领会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促进朝阳区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为朝阳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分会今后的努力方向与目标是:建立三个链接,即建立医疗机构与医疗机构之间、 医疗机构与行业协会之间、 医疗机构与卫计委之间的有机连接与沟通;建立三个平台,技术合作与信息交流平台、业务指导平台、诚信自律监督平台;逐步实现三个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三个积极主动:积极主动接受行业和政府部门监督;积极主动进行技术规范,提高医疗质量;积极主动创新发展提高服务能力。大会以后将由会长单位牵头负责,制定朝阳区民营口腔医疗专业评价标准。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林庆贤副秘书长,宣讲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目前开展“双评”工作安排进展情况。许蕾主任宣讲了有关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信息工作动态。最后赵锡银做了总结发言。成立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