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 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289时间:2023-06-10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6月7日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瑞、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世凯、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炬、朝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科科长裴兴晔、北京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肖正权和208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由大会执行主席张育荣主持。

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瑞为大会致辞。

大会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任桂香做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六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刘向阳做了监事会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市朝阳区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关于会费收取调整说明的提议》等有关事项的提议。

选举产生了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82名理事、27名常务理事、3名监事。刘振萍当选为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新一届会长、张育荣、王荣英、盘仲莹、李绍伟、黄金雄、任桂香、马志欣、郭鑫当选为副会长,荣都一当选为监事长。秘书长由王荣英兼任。

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新任会长刘振萍做了就职表态发言。

朝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科科长裴兴晔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协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本届大会总结工作、审议、通过了新的决议、章程、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人。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持续推进行业自律,加強依法依规,不断提升协会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