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医疗协会口腔分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148时间:2023-11-01

10月27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口腔分会换届大会在协会会长单位北京三环肿瘤医院成功召开。

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张蕾,朝阳非公医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荣英,常务秘书于连梅,以及来自协会口腔分会的成员代表近1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荣英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

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张蕾代表区卫健委向口腔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协会同仁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能加强行业规范建设、树立品牌形象,公平竞争、团结互助,努力将朝阳区民营口腔分会打造成规范管理的行业标杆。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口腔分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口腔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有6年时间,在这6年时间里已发展和吸纳会员机构140余家。口腔分会的成立对朝阳区非公医疗机构树立行为规范、医疗质量提升、医疗安全管理、医患纠纷处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成功完成了第一届口腔医疗分会的历史使命。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口腔医疗分会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报告指出,本次换届筹备组织工作于2023年6月正式启动,筹备组根据总会《章程》《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分会管理办法》,通过协会推荐、筹委会成员推荐及行业专家推荐等多种方式,扩大委员会候选人范围,并逐一对候选人的履历、资质等进行了层层审核,最终由筹委会全体会议讨论商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交由本次大会进行民主选举产生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在现场领导及全体与会会员的

认可、监督下

换届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出席会议的近百名代表相继在选票上

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投下神圣一票



经过现场民主选举及汇总统计

口腔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产生

新任会长马志欣

向新一届分会副会长、监事长

秘书长、专家代表等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新一届分会会长

来自北京劲松口腔医疗集团的马志欣同志

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




马志欣表示,当选新一届会长,是各界对劲松口腔多年来积极履行非公医疗协会会员责任,持续助力行业前行所做出努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劲松口腔未来肩负更大责任和义务的殷切期盼。面向未来,口腔协会在在朝阳非公协会的领导下,在刘振萍会长的带领下,将继续秉承使命,加强与政府管理部门紧密合作,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健康北京、健康朝阳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王荣英代表协会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