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三环肿瘤医院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914时间:2017-11-01

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为患者服务

——三环肿瘤医院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20171026日中午,三环肿瘤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东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为患者服务”为主题,张育荣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张育荣书记主持,张书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十九大重点内容,张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员要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领导一切,坚持“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了实现中国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非公基层党支部,更要以此为契机,规范党支部管理,狠抓党员思想教育,适应当下新经济形式的发展。

会上,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延伸到实际工作学习中,以知促行,提升思想觉悟,与工作职责相结合,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办传达了下近期朝阳区委组织部、朝阳区卫计委党委下发的关于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管理的相关文件。

 

                                                      供稿:三环肿瘤医院党支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