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朝阳非公医疗协会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66时间:2024-01-29

为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2024年1月22日下午,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各位理事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医疗口腔分会会长、医疗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



汇报中指出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上级领导支持下,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协会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协会的宗旨和使命,为辖区内非公医疗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不断创新,组织更多高质量的活动,满足医疗机构的需求,协助非公医疗机构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



协会监事长荣都一做了2023年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协会的工作及财务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常务副会长张育荣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协会的整体工作,是一个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会议;希望协会紧跟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做好2024年度协会工作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好行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作用;同时充分发挥广泛联系非公医疗机构和各行业专家的优势,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