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医疗整形美容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朝阳非公协会点击:109时间:2024-01-02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医疗整形美容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副科长张蕾、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育荣、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荣英和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张蕾为大会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管理办法》《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大会选举办法》等有关事项。

选举产生了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负责人。郭鑫当选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会长,陈新、卓宁志、刘凤、朱坤荣、杨大平、吴敏敏当选为副会长,张秀美当选为监事长。秘书长由姚莉担任。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新任会长郭鑫做了表态发言。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育荣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中大家辛勤的付出,对分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希望。本届大会总结工作、审议、通过了新的决议、产生了第一届医美分会领导人。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持续推进行业自律,加強依法依规,不断提升协会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力争把分会办成充满活力、开拓创新,深受行业拥护、社会认可、政府满意的社会组织,共同为建设和谐、健康朝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