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朝阳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召开口腔分会换届、医疗整形美容分会成立筹备会议

来源:朝阳非公医疗协会点击:131时间:2023-09-08

     

 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换届、医疗整形美容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于95下午协会会长单位三环肿瘤医院召开,来自朝阳区口腔、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的筹委会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育荣、副会长马志欣、副会长郭鑫、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荣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张育荣主持。

首先张育荣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协会分会是协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分支机构的建立可以更好地服务会员,促进协会的发展同时将不断致力于促进社会办医和非公立医疗机构的规范化管理。而后口腔医疗分会秘书长关洋对本届口腔分会工作总结进行了分享,大家表示肯定与赞同。

接下来副会长马志欣对口腔医疗分会筹备工作、基本功能、组织架构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做了介绍,并表示分会换届后将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口腔分会专业平台优势,加强朝阳区各口腔医疗机构互动交流,推动口腔非公医疗机构协同发展。

副会长郭鑫讲话中谈到: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分会还在筹备完善当中,有些想法还不成熟,且有待后续的进一步筛选和落实;并勉励大家同心协力,弘扬行业正能量;加强与政府管理部门紧密合作,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医疗整形美容分会的成立,打造人才交流、行业服务、培训服务等功能平台,充分调动区域内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加入分会组织,为朝阳区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会上与会成员集思广益,就目前国内非公立医疗机构的现状进行了讨论,对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过程中的人才培养问题和规范化诚信化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分会的换届、成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筹委会计划通过协会推荐、筹委会成员推荐及行业专家推荐等多种方式,扩大委员会候选人范围。最终由筹委会全体会议讨论商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于成立大会时进行民主选举产生分会负责人组成人员。

最后,常务副会长张育荣分别就口腔医疗分会的换届及医疗整形美容分会的成立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两个协会分要加快推进建设速度确保今年完成换届、成立目标。 

会议最终决定,朝阳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换届大会、医疗整形美容分会成立大会分别将在今年10月底及12初举办。